1.jpg

今天有好幾件事情足以讓我尖叫不已

一是我沒想到期待很久的日光節約時間竟然可以打亂佐依拉娜的生活作息

二是萊恩太太push我去參加滑雪團,她說一定要體驗一下,看來一二月的假是很好請的了

三是聽到如果夠幸運,連都柏林都可以看到極光

四是今天我第一次哄她們兩個小傢伙睡覺(直接跳過洗澡),出baby房發現爸爸媽媽都蹲在門外掙扎是否要進來,還好他們沒有...

以上

小朋友的routine被DST打亂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媽呀,三月底又要一次!!!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