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第四次在芬蘭踏進電影院了,我在台灣都還沒有這麼勤去看電影 😅

主要是因為聖誕節時收到很多電影票當禮物,必須在期限內看完,所以...就跟著老公去看皮卡丘啦!(之前還去看艾莉塔,用的是imax也可以進去的特別票券)

在這裡,觀眾進戲院就坐到看電影前,除了必播放的廣告以外,還會有一些互動遊戲。上次我看到的是問答題,可惜都是芬蘭文我無法參與...這次是音樂遊戲,可以大家一起同樂,第一名的人還可以得到一些獎勵,例如下次看電影可以折五歐元或免費體香劑、汽水之類的,要看贊助商是誰。




我們先在網路上訂好票,所以一進戲院門只要直接去拿你想要的零食(有糖果、爆米花、玉米片等選項),結帳後拿出手機給查票人員掃QR code就可以進去看電影了。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他們把食物放在櫃檯遠處,一定要自己拿了再憑良心去結帳。當然你拿了跑掉可能也不會有人發現啦 😂 (欸欸欸不可以有這種想法喔!)我已經慢慢習慣了,這個國家的人民非常非常守法。

《復仇者聯盟》杯子還有很多,我跟老公都不是漫威迷所以完全沒興趣,如果是《冰與火之歌》的,我們應該就人手一杯了吧,哈!

 

6.jpg
 

7.jpg


皮卡丘蠻可愛的,不過看到童年偶像講英文有點不習慣呢!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