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去北極圈兩次,卻一次也沒有看到極光…

經過尿尿小童三次,卻一次也沒有看到他穿上衣服…


7.jpg

快輪到我看一下嘛好不好?
 

6.jpg
 

8.jpg
據說摸她會幸運。
難怪每次經過都一堆圍觀的觀光客...


今天受切西王在比利時邀一起去Nord站那裡的紅燈區當觀光客,啊娘喂十個有八個的屁股都翹的跟什麼一樣!又圓又翹!害我一路上都在想到底有沒有女人進去消費、一次要多少、消費完的客人走出來會不會跟路人四眼相交而感到尷尬等等之類的一堆問題。

丁字褲和不啦甲穿在她們身上,螢光色的燈照下來,嘖嘖嘖雖然老的少的胖的瘦的都有,不過大家都感覺在努力的展現自己!有的玩手機,有的嚼口香糖,有的腿開開,有的摸胸部,有的打屁股…啊撕~(打到後來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態)

因為我沒種+想自己用眼睛欣賞,所以沒有半點紅燈區的照片。拿第一次晚上在比利時出遊的照片讓你們各自想像了。

要來尿尿小童的人注意:本尊真。的。很。小。

還有不要去吃Quick Burger!!!


9.jpg
吃完有一種還是麥當當萬歲的感覺...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