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極地導遊Ralph(他之前在芬蘭羅凡聶米工作過喔!)這次跟我分享了他之前在朝鮮三天兩夜的旅行經驗。

原本就對朝鮮很有興趣的我,因為「無法使用手機」而跟他牽上線,開啟了這個訪談的idea~

(其實說是訪談,我覺得我都是很放鬆地在跟來賓們聊天啊! 😂)

一直以來對朝鮮的認識都是從很多記者的深入採訪中了解到的,這次有幸聽到「真的去過的人」實際分享,感覺特別新奇!

對北韓/朝鮮/北朝鮮有興趣的大家也歡迎一起聽聽Ralph的經歷喔! 😃


 




其他收聽連結:
🎧 Firstory
🎧 Apple Podcast
🎧 SoundOn
🎧 KKbox
🎧 Spotify
🎧 Google Podcast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