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後天就可以回去比利時了!終於可以離開每天都流汗黏到不行,身上還可以看到鹽巴的西班牙!(我真的會因為天氣想要提早結束假期啊...<雖然我是來上班的>)


一樣...我不太會生動的介紹哪裡好玩哪裡好吃,所以還是給以下不專業的幾點建議:

1. Ibiza島只有一座機場,Formentera島沒有機場,要來只能從別的地方坐船來了。(但是似乎也只能從Ibiza去)

2. 船的公司很多任君選擇,便宜的航行時間較長;貴的快一些,班次也多一些。下面有圖片,可以Google看看有沒有網站會更清楚。

3. 記得帶駕照!!含淚鐵腿的建議你們來這個小島要先戴上國際駕照,不然只能租腳踏車…當然大眾交通工具還是有,但是自己駕駛時間也好掌控囉!
因為克萊爾和外婆都說"哎呀小車不用駕照啦!" 害我超期待的!結果每次歐兜賣在我身旁呼嘯而過的時候都牙癢癢…

4. 不管租什麼車都有附贈地圖,如果還是會迷路...那就照樣享受迷路吧!(西班牙跟臺灣一樣是左駕)

5. 夏天來一樣太陽眼鏡+防曬乳+草帽缺一不可,缺一不可啊!傘...也是可以啦,但是走在路上真的沒有人在撐傘,大家都是很健康的小麥色肌膚 

6. 這個小島就是...海灘很多,帶個泳衣下去踩水吧!

7. 西班牙寄國際明信片就是90 cents郵票兩張。
(2015年資訊)

好了我想不出有什麼好介紹的了...有什麼問題都還是歡迎問喔 



圖片一是我今天的好朋友,不過建議大家租的有籃子的腳踏車,背包包騎好重啊!

1.jpg


圖片二和三就是我今天待了一個下午的海灘。海水很清澈,旁邊還有一些船類活動可以租來用。(挑了好一下子才找到沒有上空女孩兒在內的圖片啊!)
 

2.jpg

 

3.jpg


圖片四是海灘旁邊餐廳的貴鬆鬆Strawberry Daiquiri,但是好好喝 ❤

 

4.jpg

 

圖片五是回程可以看到的Ibiza old town,上面有架舞台,可能有活動喔!(外婆說今年人潮來得特別早,通常都是七月中到八月中會很多人)

 

5.jpg

 

圖片六就是我今天坐的Aqua bus船票,最便宜,單程約40分鐘,當天來回€19 (2015年價格)

 

6.jpg


圖片七八九就是船票購買處,是在碼頭旁邊的白色建築裡面喔!
 

7.jpg

 

8.jpg

 

9.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