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是個白色聖誕節 🎄 我們人在Kouvola,-14°C,出太陽。

因為再不到一個月就要搬家了,加上我大肚子,行動不方便,今年就決定在家自己過節。

早上起來打開聖誕音樂台,就這樣播到了現在。中午12點時還被老公叫去看已經有七百年歷史的聖誕宣告。

(每個城市都有,也會有人去現場聽,今年因為疫情所以現場有封鎖起來,大家在電視上看就好了。每年的電視轉播是Turku的,也是那個老城市才會有700年的傳統。)

 

2.jpg
 

3.jpg
 

4.jpg



中間我還是有教書了兩個半小時…我老公說我連聖誕前夕都還想著賺錢 😂

今年禮物還是一樣多,加上寶寶的禮物真的是收到手軟,感謝眾親友們 💕


9.jpg

當然食物也是吃到撐…聖誕節一年一次的各種盒子讓我好開心~ 住芬蘭的人大概都覺得我瘋了吧,怎麼會喜歡這些聖誕食物呢?

但一年一次嘛,我還沒聖誕節就開始期待了 💕

 

5.jpg
 

6.jpg
 

7.jpg
 

8.jpg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呀!🎄🎅🤶🎊🎁


更多:芬蘭聖誕節料理 (含影片)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