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回台也要一週了,我覺得台中車站變得好美,規劃的很不錯!這次的聖誕迪士尼主題也做得很好,綠川、柳川都擠滿了人。老公說聖誕佈景很美,若是沒有這些佈景也會想來純粹散個步。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然後,我在台中家樂福看到自助結帳機了! 😂 我才剛分享完影片而已,可惡,有被打臉的感覺 🤣

7.jpg

台灣真的好棒喔,我還是就這樣待下來不要飛回芬蘭好了!雖然我老公比我更想住在台灣,哈哈!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