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受到新郎倌的邀請,今天參加婚禮時,我和朋友早早就到會場幫忙,兼當招待。

席上有兩位外國人遠從歐洲來祝福新人,紅包袋是日本祝賀的專用袋,特別突出,但也特別可愛 ☺️

主持人口沫橫飛,把氣氛弄得非常熱烈。忽然,到抽捧花的時間了,外國女孩受邀上台和一群台灣女孩拉著線的一頭準備看看究竟是誰可以得到這個surprise!

主持人從頭到尾問過台上每個女孩此刻的心情,到外國人時,她說了一句"Do you want?"

果然,外國人遲疑了一下,轉頭去問問隔壁女孩到底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我該說什麼嗎? (原諒我此時在台下自己推測)

還好新娘馬上用英文翻譯出更完整的句子,才得以順利進行。

雖然這過程總共也才不到10秒,但卻讓我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

不知道雙語婚禮主持人的市場大不大⋯⋯?這職業感覺會蠻有趣的!哈哈!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