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印象中克萊爾有說過在比利時,Liège市集是最大的,再來才是Bruxelles Midi市集。

今天走了一趟列日,發現他們的週日早市真的是相當有規模,不只人潮眾多,攤販內容選擇也多。走在這裡真的有一種回到臺灣菜市場的感覺,從吃得穿得到用得玩得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買齊。還有攤販直接當面示範給你看,非常有溫度的市集。
🙂

我是覺得很奇妙很酷炫,畢竟Liège靠近荷蘭(和德國),可是卻是屬於Wallonie,也就是以法語為主要語言的地區,真不知道他們劃分的規則是在哪裡。😛  而且有河卻沒有海鷗的蹤影!太奇妙了!

列日鬆餅是有名的好吃,一定要來這裡體會一次。列日總共有五個車站,市區很大,有分新城區和舊城區,今天我們在小站(也是市中心)到處走到處玩,還默默變成健行行程,我朋友說我真是"打斷手骨顛倒勇",明明腳扭到還是跟著爬上300多階的樓梯登頂,再慢慢爬山路下來。

來到這裡真的會推薦爬上山俯瞰列日,今天天氣好,放眼望去真是美呆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腳喔?沒事啦沒事啦!週間我會好好休息的!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