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禮拜一不小心打破玻璃碗,沒想到玻璃噴超級遠,在客廳打破,竟然上廁所的途中在走廊踩到...當時太痛了,嚇到盜汗,就直接坐在地上把外衣脫掉,上完廁所再墊著腳走回飯廳傳訊息給男友。當時他在學校參加聖誕趴,活動都還沒結束就被我嚇到馬上衝回來幫我拔掉腳底的玻璃,之後連軍制服都還沒脫就開始吸地,要我坐在那裡不准動 😅

歪腰,我打破的可是芬蘭有名的玻璃器皿iittala...一個要價47歐,不過我們在Tokmanni(我叫他芬蘭好市多)買到11歐的價格~可是11歐也是錢啊!玻璃碎了我心也碎了,雖然他說「只要妳沒事什麼都好,那個可以再買。」我還是小難過了一下

然後!登登~昨天他又帶我去Tokmanni買了新的玻璃碗~但是貴了一點,13歐,我們買了兩個不同顏色的 😍 之後又在網路上看到網路限定版15歐的水藍色,也馬上入手!

這個聖誕節花好多錢呀!

Iittala Mariskooli 官網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