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我們芬語班的大家到學校去考筆試。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始終無法去學校上課,大家就像是「網友」般的存在。考試這天,也因為疫情無法全員到齊,不過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分開時間去學校應試。

直接跳到結論好了。考試前我心想「也沒什麼好準備的了」,就這樣把筆記拿起來,讀了一遍就結束。

結果筆試84/100,寫作10/10!老天保佑啊!我常常跟認識的人說,我這人沒什麼擅長的,唯一可以拿出來自誇、說嘴一下的就是「學習語言」這回事了!

昨天是口試,我也是打動森打到前一分鐘才進教室跟老師對談,不曉得結果如何就是了...希望老師滿意 😓

再過幾天,星期五去拿結業證書後,這下芬語課就要真的結束啦!歷經四個月的學習,我學會了很多新的詞彙、文法的變化和使用也大概了解皮毛了~ (沒錯,只有皮毛)

不知道自己是會被歸類在哪個等級,但都不重要了,我要敢講才重要 😂 (一個語言老師的自我激勵)

因為太開心,所以跟老公合力利用上次在夏日小屋採的藍莓做出藍莓派慶祝一下 😀 遇到會做菜、不排斥烘焙、喜歡打掃家裡的老公真好!


1.jpg


2.jpg


明天要去採草莓啦!!很期待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