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節第二天,Tapaninpäivä,St. Stephen's Day。也是在愛爾蘭時期最喜歡+最可愛的boxing day噢,因為是跳樓大拍賣的日子啦哈哈哈!瘋狂血拼的日子~

今天有朋友來拜訪,一對老夫婦,是莉莎的朋友 🙂 他們忽然在吃點心時聊到我在學芬語,還談到我喜歡吃芬蘭的食物,結果自己莫名其妙的回答他們的問題後開始止不住笑意。

因為我開始聽得懂一點點這個奇妙的語言,甚至可以回答啦~~~~

莉莎說聖誕節第二天是拜訪朋友或親戚的日子,我忽然覺得跟台灣過年初二回娘家的道理挺相似的,真有趣 🙂

第一張照片裡有個綠色軟糖,那是聖誕節必吃的甜點噢!我超級喜歡的!不過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分享了半顆給小熊,他也超喜歡!

然後剛剛洗完澡出來打開電腦,發現臉書上說Rovaniemi剛剛有極光出現,打開房間窗簾一看!果然有!!



 

2.jpg

 

3.jpg



雖然很快就結束了,但是還是有勉強抓到我人生的第二次極光 XD 隔著窗戶照得就是了 😛 (圖片顯示我有多不會拍照和修圖)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