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

-30℃!-30℃!-30℃! (家裡外頭那個秀逗的顯示-32)

分享一下我怎麼穿好了。

因為室內外溫差大,大概都有差將近35-40℃,所以穿穿脫脫成了出門必備工作,而每一個家庭或是公共場所室內的大門進去地方都會有提供吊衣服或是放鞋子的地方,有機會下次再分享 🙂

我自己如果只是短暫出門,上半身是發熱衣+毛衣+厚大外套+防風防雨薄外套+反光片,下半身是發熱褲+牛仔褲,腳上則是一般襪子+一層毛襪+冬靴,脖子圍圍巾,毛帽一定帶著。

長時間(超過10-15分鐘的那種)待在外面的話,可能會在毛衣裡加一件套頭衣+羊毛衣,下半身的話可能加絲襪和雪褲,差不多就完成了。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會問好,是要去室內還是室外,因為這樣可以左右我如何穿著,畢竟凍傷不是好玩的呀...

然後還是附上食物,哎呀呀~

是莉莎今天煮雞湯特地沒有幫我去骨的雞腿,和自己做的麵包(她真的很會麵粉料理,我有學一些起來 🙂 )還有明天要吃的麋鹿肉 ❤


 

2.jpg


 

3.jpg



其實我蠻喜歡吃麋鹿肉啊駝鹿肉啊或是馴鹿肉之類的,感覺回台灣偶爾會想吃一次,哈哈 😛

喔對了,昨天芬蘭的冰上曲棍球(好像分很細,但是我不太懂,只知道前幾天莉莎忽然很開心得從平板電腦抬起頭來說yes我們贏瑞典了!!)贏得冠軍!恭喜恭喜!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