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Happy New Year!!

Hyvää uutta vuota!!

台灣的朋友應該升旗完去吃早餐了吧?!

今天我們早上馬場又有活動囉!忙完後回家吃個飯,開始跟小熊畫起水彩畫,覺得孩子真的可以激發我的藝術天份 XD 而且水彩好好玩喔!


1.jpg


5.jpg


接著下午六點我興高采烈的帶著手提電腦直播台北101煙火秀給他們看,之後再一起去屋外放煙火(年初時好像也有說過芬蘭只有這一天可以大肆的放煙火 😛 ),洗個2015年最後一次三溫暖,爽翻天啦哈哈哈!

三溫暖結束我都已經穿好睡衣預備躺平了,小熊忽然開我房門,全副武裝的約我出去…原來他們要開車去小鎮看看是否有煙火!

於是我們就在車子上看著煙火渡過了2015


3.jpg


4.jpg

連續兩年都在芬蘭跨年,唉唷真的好沒有氣氛 (扭)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