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文


我曾經17歲就想生小孩,但那時沒有對象

(也還好沒有,不然我媽可能會揍死我 😆)


長大一點開始自己賺錢、獨旅之後就不太想生了,加上還是沒有對象,無欲無求。


後來遇到老公、搬來芬蘭後就覺得還是要生小孩。

當妳遇到神隊友、不過度干涉的婆家、在育兒友善的環境,加上覺得可以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自然而然的就會想要有下一代了吧?!我猜啦…

(我本來也很喜歡小孩就是了)

(現正二寶孵育中)






在Threads讀這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 的頭像
    可可

    芬蘭可可豆 Coco Talk in Finland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