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7/14 禮拜四 (晚上)
👱🏻‍♂️ 有點不舒服
👩🏻 沒事
👶🏻 沒事


7/15 禮拜五
👱🏻‍♂️ 早上去上班,但覺得越來越不舒服,所以提早下班回家,測出來結果是*陽性*,開始在房間隔離
👩🏻 喉嚨怪怪的,微微頭痛,測出來是*陰性*
👶🏻 沒事



5.jpg


7/16 禮拜六
👱🏻‍♂️ 隔離,他說有發燒、全身痠痛
👩🏻 喉嚨越來越怪,頭痛
👶🏻 晚上睡覺前有點小發燒,沒給藥


7/17 禮拜日 (朋友來幫忙)
👱🏻‍♂️ 隔離,各方面都好很多了,但還有咳嗽。
👩🏻 喉嚨怪怪的,測出來是*陰性*
👶🏻 整天燒燒退退,最高耳溫39.2、腋溫38.8,有給退燒藥。(打電話去急診,說要我們再觀察一下,燒超過三天就要就醫。)
食慾、活動力都很不錯。測出來是*陰性*
(後來發現說明書上說建議給十歲以上的孩子測 XD)


7/18 禮拜一 (朋友這天傍晚回家)
👱🏻‍♂️隔離,各方面都好很多了,但還有咳嗽。晚上朋友回家後解隔離出來一起帶小孩。測出來是*陰性*
👩🏻 白天微微咳嗽,晚上變嚴重,睡覺時全身痠痛,也開始畏寒
👶🏻 早上燒燒退退,繼續給藥,食慾和活動力一樣都很不錯。但下午就好多了,沒什麼發燒了。


7/19 禮拜二
👱🏻‍♂️ 早上去軍營拿工作筆電回家上班,還是會咳嗽。
👩🏻 咳嗽、發燒,幾乎整天都在床上休息
👶🏻 偶爾咳嗽


7/20 禮拜三
👱🏻‍♂️ 在家上班,微微咳嗽。
👩🏻 咳嗽、有痰、喉嚨癢/痛,咳到飆出眼淚、咳到懷疑人生,沒什麼發燒了。幾乎都在床上休息。
👶🏻 偶爾咳嗽


7/21 禮拜四
👱🏻‍♂️ 早上在家上班,下午回軍營工作,微微咳嗽,但整體來說好很多了
👩🏻 早上幾乎都在床上休息,下午起來帶孩子,咳嗽,測出來是*陽性*
👶🏻 偶爾咳嗽



6.jpg


7/22 禮拜五
👱🏻‍♂️ 小咳
👩🏻 大咳
👶🏻 微咳



目前記錄到這邊,我們都在慢慢康復中。防了快三年總算給我得到了!我就是那種…早得到早解脫的概念 😆

而且自從新聞說「前英國首相強生的四個月大女兒中了」之後,就沒什麼特別報導了。我看很多人分享也都說寶寶們大多都是輕症,就沒有太擔心。

所以我不怕中獎,怕的是自己中標後會沒有體力照顧孩子而已。但還是希望他長大一點再說,他還沒滿兩個月之前我也是蠻緊張的。


-發燒的五個月大兒子白天需要抱著睡,變得比較黏

-雖然沒給兒子測,但應該也是八九不離十的確診

-原本7/18這天母嬰中心要給兒子五個月的疫苗,但因為發燒決定延後

-這期間每天都還是親餵,但我餵他時沒戴口罩

-我對Ibuprofen過敏,7/18吃了Paracetamol 500mg,結果眼睛還是微腫,不敢再繼續吃 (已經預約醫院去做藥物過敏測試)

-原本想得很美好,以為打疫苗沒有副作用的我可以輕鬆過關,結果還是咳嗽到好厭世

-芬蘭的口罩令…我沒在注意,但原本我老公營區的covid禁令預計近期解除,但又改變想法決定繼續繼續下去。


就這樣啦!謝謝大家私訊我給我很多鼓勵還有照顧確診者的tips!

祝大家都平安 ❤️


 

1.jpg
我們家的圍籬+鄰居家的蘋果樹

 

2.jpg
這株鵝莓不行了,長蟲了…原本果實應該要是綠色的 🥲



3.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