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文


前一陣子我分享過馬琳結婚的喜訊,今天LINE TODAY做了相關報導。

記得,芬蘭是內閣制,台灣是半總統制。所以馬琳是「總理」,不是「總統」喔!! (這是我聽到最多人說錯的部分呀!)

凱莉也有講到比較難被找到的第五個人...讓我想起也是去年底看到瑞典劉先生提到的那位黨魁。

我不太會(也不想不懂裝懂地)觸碰這種主題,就附上劉先生的優美文字了 🙂

再補充一個「一週工作四天」消息 (來自 Anita Chen 陳巧茵 )


更多:芬蘭總理結婚啦~ 🎉🎉🎉 (分享)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