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冬至啊!也就是Midwinter! 我想八成是吃不到湯圓了,加上被兩個咳嗽完全不知道應該用手摀住以表示禮貌的小孩(爸媽也不會提醒他們一下喔!)傳染感冒,我連什麼牛奶或是甜的東西都不想碰 ><

據說是一年之中日照時間最短的一天,我看了一下,嗯~三個小時左右。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可惜的是因為溫度也升高了,雪開始融化,走在外面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上次就差點上演推娃娃車大劈腿哈哈 😛

Ranua其實不算非常北邊,看Google map就知道其實他算是在芬蘭的中間。雖然我的夢想是到北極圈裡面long stay,不過其實極圈線離我們這裡開車還要大約一小時左右才會到啦!


2.jpg

去年的Helsinki是white Christmas,希望今年在Ranua還是可以許我個白色耶誕 🙂

祝大家冬至快樂,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