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水上運動呢?
上週末我又跑回台北,跟著切西王在比利時參加華山的華航英倫日和松山的歐洲語言日,都很好玩,只是...台北太熱啦!

除了星期六的活動行程,讓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日的獨木舟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福隆,也是我第一次划獨木舟!超級好玩~~

因為切西王的介紹,我們才能認識勝哥獨木舟,他親切的帶領我們,教大家划獨木舟的基本常識與知識,出航後還帶我們玩一些小遊戲,例如九個人上去一艘獨木舟上唱完一首歌任務才算完成~

而我們呢,歌一唱完就翻船了,哈哈!

獨木舟真的好有趣,我接下來還想要去試試潛水、溯溪、泛舟、衝浪等等的水上活動!!

 

2.jpg
 

3.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