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跟弟弟一日快閃台北,看兩個展覽,陰雨天真是不方便哪!

我是從《惡女花魁》開始認識蜷川実花,應該也有快10年囉!之後的《惡女羅曼死》也蠻推薦的。蜷川的作品都是顏色搶眼,我好喜歡!買過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以後才發現原來那一陣子的DM也是經由她手拍成,當然跟蔡依林合作的作品我也沒有錯過 :)

今天雖然是上班上課日,加上陰雨綿綿,但還是在外面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得以進去參觀。不過票價不貴,出來後我才發現可以用身分證租語音導覽(吼~) 記得去租免費的導覽啊!!

金魚系列>櫻花系列>名人系列,這是我心目中的top 3 :)

至於海賊王嘛...比起上次一進去就被艾斯之死感動到落淚,這次倒是在裡面玩得很開心!不愧是狂歡祭 :D

p.s. 跑錯地方到華山乾脆參觀顛倒屋外觀一遍,哈哈哈!

 

2.jpg
 

3.jpg
 

4.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