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歡蔡依林 Jolin Tsai二十年,趁著回台之際把家裡東西稍微整理一遍,發現了被我放在「Jolin專區」(沒錯我的房間有Jolin專區!)的18本剪貼簿。

從2003年到2007年,從看我72變到舞孃,從少男殺手的蛻變到地才。這四年間,我當時的家人、同學們、老師們甚至學校教官都會為了我留一份報紙或海報。

20年了,粉絲們都結婚生子了吧!我真的是看著她長大的 🤣 希望她過得比以前更快樂、幸福 ❤️

接下來,我要好好想想怎麼把這些運到芬蘭去了 😅

➡️各位晚輩骨灰粉們可能會有的問題:⬅️
07年是特務J發行,可是我在特務J之前就因為升學等等的原因停止繼續剪貼了... (好可惜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