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其他的Au Pair是怎麼樣
但是我除了在家裡照顧小孩之外
還要做一點簡單的家事
掃地拖地、用吸塵器吸地毯、燙衣服、清理灰塵之類的簡單housework (一週一次)
但是自從上週他們聘請了一位阿根廷男(名字叫"環")每週來打掃一天之後
我的工作就不再繁重了

不過...
一直有一道過不了個關卡...
那就是"燙衣服"

Coco在台灣沒有燙過衣服啊!!!

然後來這裡一個多月了
燙過好幾次衣服
也求救過好幾個人
但是仍然在今天"又"被溫柔地教導一次

老實說我真的都照那個步驟走
衣領、袖子、襯衫底部
可是真的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他們似乎覺得有燙跟沒燙感覺一樣 (我看就真的很不一樣啊... 😭)
這一點讓我有一點受挫...

明天又要燙衣服了...
一個禮拜有兩天要燙衣服...

誰行行好教Coco怎麼燙吧!!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