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二月底剛回台時的過渡期,有幸能幫忙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2016年畢業的同學們翻譯部分畢業展作品。

當初我是想著:天哪!這樣不好吧!畢竟我過去主修是TESOL,從沒上過一門翻譯學,看到口譯就覺得還好我走的是教育,這樣還要我幫忙嗎?啊啊啊~

結果還是接下了這份重責大任。

今天雖然沒有看到所有組別,但是可以親眼看見自己的作品和同學們的創意,感覺很開心 :)

謝謝同學們的不嫌棄,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你們也辛苦了,真的很棒!

 

2.jpg
 

3.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