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一早就離開朋友家,回到Kouvola。由於這次仲夏節我都沒機會在大太陽底下游泳,看著Kouvola太陽高照、萬里無雲,我說什麼都要把握仲夏假期的最後大好機會!

沒想到家裡開車10幾分鐘就可以到沙灘,沙灘附近還有水上樂園、主題樂園、狗狗沙灘公園和沙灘排球場 ❤️ 看來住在非首都也是不錯的 😆

———————————————————————

台灣的沙灘大多都是臨海的,但我目前到過的芬蘭沙灘都是接著湖的!果真是千湖之國 😆 而且水好冷,雖然這對芬蘭人來說已經很溫暖了...我跟老公都好想念墾丁的海水啊!

另外,今天是國際父親節,不過跟台灣、芬蘭沒什麼關係 😅

台灣父親節—八月八日
芬蘭父親節—十一月的第二個星期日(2020/11/8)

———————————————————————

這次的日環食,你們看了嗎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