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粉黃跟粉橘太美了!

由於台灣還是無法透過郵局寄包裹到芬蘭來,我媽只好透過DHL寄口罩給我。

看到Made in Taiwan,哇!真是太幸福了!雖然我不用天天出門,但希望老公可以天天戴上台灣製的口罩到軍營上班 😁

這真的很像是另類炫富耶 😂 打開包裹看到我媽為我們準備的花花綠綠口罩,覺得台灣真的太厲害、太幸福了!當很多其他國家的人還在煩惱怎麼有效抑制疫情的時候,台灣人已經在煩惱怎麼樣才可以取得特殊花色的口罩了。真的好想台灣啊 ❤️

 

2.jpg
要送給芬蘭親友的~
 

3.jpg
台灣好棒 <3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