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台灣的前幾天朋友遠從台灣來訪,她們吃遍了芬蘭的必吃食物,也走遍了芬蘭必去景點,除了桑拿以外,該體驗的也都幾乎體驗一輪了,很好 👍🏻

也因為剛好是聖誕節,跟柏禮一家(凱婷是我的大學學姊 ❤️)相約去逛聖誕市集。柏禮197公分,我150公分,是芬蘭朋友群中最高和最矮的 😂 這也是我們認識以來的第一張合照,我連他肩膀都不到啊哈哈哈哈

我真的準備好回台灣了!這兩天赫爾辛基的風吹到我臉痛嘴麻 😅 台灣沒有雪,歐耶!台灣有很多太陽,歐耶耶!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