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婆婆準備的午餐,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吃了兩盤 😅
 

由於上上個週末的父親節老公還有工作,我們無法跟爺爺、公公一起慶祝。因此上個周末我們就把親戚們都拜訪了一遍,也順便慶祝小姑新居落成。

雖然是慶祝遲來的父親節,但是爺爺準備了沙拉,公公那裡準備了兩個蛋糕還有收不完的禮物(聖誕節還沒到耶!)、小姑和婆婆也準備了一堆美食等我們去看望她們。

可以遇到這樣的婆家,我真的太幸福了 ❤

圖片裡面都有說明,可以點進去看喔 🙂

 

2.jpg
小姑的新居落成小派對,左上有點紫色的是馴鹿肉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那兩個小的是烤布蕾。
馴鹿肉小黃瓜+火腿哈密瓜+鮭魚麵包+莫札瑞拉番茄+橄欖油烤葡萄+烤火腿包西洋梨+柿子起司+蝦沙拉蛋+橄欖+台式醃黃瓜

(要翻譯成中文還真不容易 😅)

 

3.jpg
台式涼拌小黃瓜是我教的 XD
 

4.jpg
公公給我Moomin茶包的聖誕倒數日曆耶~~~

左邊的衣服、遙控蠟燭還有巧克力聖誕倒數日曆也是我們的 XD (聖誕節還沒到就一堆禮物了 >< )

 

5.jpg
小姑的烤布蕾好好吃!我自己也好久沒做烤布蕾了~
 

6.jpg
公公家後院也放上發光的樹,給陰暗的冬天裡帶來一絲溫暖的氣息
 

7.jpg
冬天就是要燒蠟燭,我這樣還好吧... 😂
 

8.jpg
木醣醇的糖果,小朋友吃也OK喔!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