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前院很明顯有個「掃完地」及「未完成」的界線 😂


睡一覺起來,跟台灣時差變六小時了。白天越來越短,黑夜越來越長。手機時間變了,但我們的喚醒燈沒有這麼智慧,還在舊時間 🤣

2.jpg
手機果然很智慧


上週末去台灣朋友家吃火鍋,這個週末換我們自己辦入厝派對,兩天半+兩晚的時間,大家玩得好開心 😁 晚上我用麻辣鍋,早上用台式蛋餅俘虜了7個芬蘭人+1個比利時人的心和胃,台灣美食萬歲~~

(然後我昨天學到了,大家都叫芬蘭「千湖之國」,但其實我們的鄰居瑞典湖的數量比芬蘭還多! 😳)

 

3.jpg
新家派對🎉
 

4.jpg
猜猜哪個是我做的,哪個是我老公做的 🤣


這幾片葉子我實在很想.....爬到樹上去把它拔下來!!
 

5.jpg
落葉滿地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