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大家還好嗎?
(不在台灣都可以知道地震)

最近太陽探出頭的時間越來越短,平常我上課都可以不用開燈,窗外的陽光就是我最好的照明。但最近我一天的班都還沒結束就得自己拿燈來補光...冬天要到了啊啊啊啊啊~~

<老公在背後說:是誰天天興奮的說"Winter is coming!(冬天要來了)">

想想也是,我期待的應該是白茫茫的雪,而不是暗暗的冬天...不曉得今年會不會是白色聖誕節呢?

昨晚Kouvola的體感溫度來到-2°C,老公不在家,他去了大概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夏日小屋行。

天氣驟降,我看加濕機可以差不多暖身準備服務整個家了~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