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氣溫都在-5度到-10度之間,今天出門時體感更是-13度,還好之前在北邊拉普蘭生存過三個月,這個不算什麼 😆

來芬蘭度過三次聖誕,看來今年我還是可以繼續體驗「白色聖誕節」 🎅🏻🎄🤶🏻 歐耶!

今天也因著朋友招待去看電影,只知道是蜘蛛人,完全沒有去查到底是新版翻拍還是續集,沒想到是剛上映的動畫版,超好看的!我不太看Marvel的片,但這部真的不錯,推薦推薦!

 

3.jpg
 

4.jpg
 

5.jpg
 

6.jpg


明天就要開始東跑西跑跟未來的新家人們一起過聖誕節啦!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yvää Joulua 🎄

(今天才知道原來新星際大戰*第八部曲*的Chewbacca演員是芬蘭人 😳)
(好啦我承認我到目前一集星際大戰都沒有看過 😂)


2.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