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郵差投信時夾著一張我們這一區辦的pikkujoulu(直翻就是小聖誕),也就是歲末聚餐。我看到廣告單上面說會有聖誕歌還有聖誕老人,就決定一定要去湊熱鬧~

到了那裡發現好多人呀!還沒進門前就有熱紅酒和巧克力驅寒。活動裡老人小孩居多,沒想到還提供免費食物,早知道就餓肚子過去吃芬蘭美食了 😆

男友花錢買抽獎券,結果我又抽中禮物啦!🎉🎉🎉 到目前參加兩個歲末聚都有禮物,超幸運!

大家一起唱聖誕歌時讓我懷念起在北方Ranua平靜安逸的白色聖誕,再不到一個月就是聖誕節,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





 

2.jpg
 

3.jpg
 

4.jpg
 

5.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