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明顯,有一個被我摔到剩一半... 😅


有看我新的YouTube影片就知道,婆婆要來我們家過聖誕節啦!
(希望大家也更了解芬蘭人在聖誕節都吃了些什麼 ☺️)

也因為婆婆要來,我緊張了好幾天,一直在整理家裡...今天還做了烤布蕾 😂 這可是當初我們烘焙工作室銷量最好的甜點呢!
(結果我的豬耳朵還沒滷...)

明天要開車去分送禮物+帶婆婆來家裡,之後會一連忙個好幾天。如果想知道更多芬蘭生活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infinland/

那就這樣啦!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天看到台灣本土案例新增一名... 希望大家口罩戴好,多洗手,記得社交距離!我們一起平安、健康的迎接2021年吧 💪🏻


 

2.jpg
鄰居門口上的聖誕裝飾 💕


3.jpg
 

4.jpg
 

5.jpg
 

6.jpg
學校的運動校隊為了賺點經費,在賣場替人包裝禮物 😁
 

7.jpg
那個有眼睛的不知道是什麼魚 🤔
 

8.jpg
上次晚上九點來,沒人。
今天下午兩點多到,人超多的!!!

 

9.jpg
因為人多,我也就包緊緊。
看到一隻破百歐的火腿,覺得太厲害了!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