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兩盒新的食物,小動物們可以好過冬了 


今天開始,芬蘭和台灣時差變六個小時~~
(下次變回來是明年三月底了)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節約時間時,人在愛爾蘭,當天興奮的撐著不睡覺,就是要看手機怎麼調整時間。雖然說台灣幾十年前也有這個制度,但是我畢竟沒遇過嘛!

(不過在愛第二次調時間的時候,為了照顧還無法馬上適應的寶寶們,我費盡心思,當晚直接睡到隔天 XD )

冬天真的要到了,我們房間望出去的小樹林裡也掛起了給鳥兒們的新食物。

曾經我問過老公:「可是冬天來了,鳥跟松鼠們不會去冬眠過冬嗎?」

我老公馬上說我卡通看太多 (真難否認 😂)

最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滿足,每天都在做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 😀 前一陣子也訪談了一個在愛爾蘭認識的朋友,現在他已經是一家餐廳的大廚了。

聊著聊著,更多愛爾蘭的回憶湧上心頭。

人家都說上了年紀就會開始懷舊,快要十年前還在感嘆自己好像很符合程又青說的種種初老現象。現在十年要過去了,我好像也變成年輕人口中那個愛說教的長輩啊 😅

訪談的內容我除了會放上Podcast,也會上到YouTube。如果對「創業故事」、「舒肥料理」、「地中海料理」、「寵物友善餐廳」和「愛爾蘭開船」等等的故事有興趣的話,就歡迎大家過幾天收聽囉 😁


2.jpg
有看到松鼠嗎?!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