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有人的超市看起來就是舒爽 😁
 

2.jpg
 

3.jpg
 

4.jpg


架上一籃一籃的聖誕禮品(我很想收到可是我老公從沒想過要買這個送人... 😂)看起來很吸引人,隨著聖誕季即將到來,我越來越期待打開聖誕倒數日曆的那天了!今年我的倒數日曆有茶包、蠟燭和水果乾喔! 🥰

順便讓我歡呼一下,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們都準備完了,yay!
(這麼早準備完是因為我們今年聖誕節決定在家自己過,所以會提早去看看親友們,順便發送禮物 😁)

內容物的影片我就放在IG囉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