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我在這裡很好。

本來想說來芬蘭都是吃冷的,一定可以把在台灣增加的肉稍微減掉一點。沒想到在這裡一天吃五到六餐,原本不是很喜歡的黑麵包mustaa leipää也變得好好吃!重點是莉莎他們都是吃熱的 ❤ 糟糕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變瘦回台灣 XD

昨天去圖書館kirjasto,感覺自己還是沒有非常適應下午三點左右天色一片昏暗,這幾天出去買東西、參加聖誕月活動都才讓我稍微有活動力一點!想到天黑以後還有八九個小時才是一天的結束,真的有一點頭疼。

很喜歡出門玩雪,雖然要出去之前都要花上大把的時間把自己保暖好有點煩躁,但是一片雪景現在不看就浪費掉了…

今天家裡馬廄有活動,泰洛忙了好久的馬廄終於有點樣子出來。前幾天我們去買得超多glögi和莉莎、小熊烤得pipari也會在今天派上用場!很期待今天的活動~

如果說有什麼比較可以讓我murmur的…就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喝到一口我最愛的long drink (天哪這個家好像沒有酒精的蹤跡),也還沒有sauna!!!!都到芬蘭第10天了!!!!給我三溫暖!!!!! (其實今天馬廄完成,東西清掉,明天就可以去了啦~)

圖片一到四是家中的動物們,公羊在我手機正下方沒有拍到,牠現在已經融入了。

圖片五是圖書館兒童區,我的愛~~


5.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