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做過一支影片,說芬蘭哪裡最好買教具嗎~



「當線上老師隔著螢幕怎麼可以教學生呢?!」

這是我6年前從實體教室轉換到線上教室時,問打電話邀約我面試的人。

後來我走上線上教學這條路,就再也回不去了 XD 不用出門;不用改作業;不用做一些跟教學無關的行政或招生活動;不用對付上級壓力、外師擺爛和少數怪獸家長,我的生活變得好輕鬆。

不過,實體教室真的還是有很多好處,我到現在還是會想念面對面和學生們一起學習的感覺。

但無論我是實體教室或是線上教室的老師,還是改不過來這種「很喜歡在shpping的時候看看有沒有好用的教具」的習慣。我老公漸漸的也會幫我注意一下(他也是有在國防大學裡讀過教育學的~)。

結果昨天shopping時又被我看到了!!Tiger是不是真的可以考慮付我一點廣告費呢,哈哈。

昨天買的熱騰騰教材,今天馬上用在教學裡。學生比較容易記下新的單字以外,也上得很開心噢!


 

4.jpg
 

5.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