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ūrmala海灘
 

2.jpg
Jūrmala逛街區
 

3.jpg
小樣酒的蒐集又增加了 😁


尤爾馬拉以Spa還有長長的海灘著名,跟我之前去過的西班牙Ibiza伊比薩島一樣,亞洲遊客不多,都有一個逛街區,是拉脫維亞人夏天的度假勝地。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泳裝走來走去的人,可惜跟西班牙不同的是,沒有上空美女 😂 看來這種福利只有南歐比較多啊 🤣

逛街區除了Spa館、餐廳、小店以外,還有一些木屋的攤販,很好逛。因為天氣很好,很多人選擇在戶外曬太陽用餐。我很喜歡Jūrmala,雖然這不是我規劃的行程,但跟著老公走,都可以到一些歐洲人比較知道的景點,好像也不錯 😁

 

4.jpg
上面黃黃的英文翻譯叫summer squash
 

5.jpg
好像是泡菜區...
 

6.jpg
櫻桃好便宜,馬上買半公斤!

這次我們把沒逛到的里加老城走完,著名景點都看過一遍、也吃完晚餐後,我們找到一家雞尾酒happy hour買一送一的酒吧,點了Irish red head + Sex on the beach,四杯下來只要11.5歐!真的好便宜!!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這裡跟各位推薦一個叫車app:Bolt(也可搜尋taxify)。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古城有點距離,第一次走路進城後決定之後都叫計程車,這樣老公也可以玩(喝)得盡興,還不用付錢停車、花時間找車位等等。

前天我一杯雞尾酒喝了幾口就不勝體力的時候,酒吧幫我們叫車,2.99歐起跳;這次我們從飯店出發,叫的車卻是2.13歐起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間加成還是因為不同家車行,所以起價不同?不過,這兩趟我查了一下,都差不多是三公里的距離,我們每趟只付了5歐,跟芬蘭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多太多太多了!

不過,用了雞尾酒Happy hour的酒吧女調酒師推薦的Bolt,我們坐了差不多3.5公里的距離(回家後查的),只付3.6歐!這就像是拉脫維亞的Uber吧!可以綁信用卡直接扣款、可以看車子到哪裡了、車號、司機的照片等等,非常方便。跟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一個人1.5歐一趟的電車,比起來沒有比較划算,但是方便很多。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12.jpg
好用的app,推推


13.jpg
在拉脫維亞坐計程車真的便宜 👍🏻
 

11.jpg
這樣只要11.5歐啊!!!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