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的當天其實我有點小緊張,但是瓦夏跟方瑄帶得很好,我們也很放鬆的一起聊天,不知不覺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 

昨天是二二八,對台灣來說,這是很特別的日子;芬蘭的二二八則是卡列瓦拉日。也因為這次的邀約,讓我對《卡列瓦拉》產生興趣~ (就期待我九月的生日禮物了 😂 ) 
這次錄音錄得很開心,成品也很可愛(剪輯得真好!!),讓我又不自覺地邊聽邊笑 😀

謝謝瓦夏和方瑄,如果大家對芬蘭有興趣,可以用聽的追蹤台芬警報的Podcast;用看的追蹤芬蘭可可豆的YouTube;也可以用讀的追蹤水鹿遇到馴鹿瓦夏衝衝衝的臉書專頁及部落格。

下次見囉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