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House使用一天後的心得
圖文不符的美美芬蘭雪景照

1.
要有iPhone、要有邀請碼才進得去。而且每個人只有兩組邀請碼可以給別人。 (所以我才說我是階級主義的走狗嗚嗚嗚)

2.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手機是英文版,所以APP顯示也都是英文,這樣不會英文的人使用起來會沒這麼吃香。 (又是一個階級...)

3.
很花時間!尤其是聽到有興趣的主題房間就會發現時間一晃眼就過了 @@

4.
可以感覺跟心目中的名人更緊密!像我昨天就進去了城田優、橘慶太、蜷川実花的房間聽他們講話,感覺超爽的 😂 而且離開以後山田孝之也進去了,嗚嗚嗚嗚沒跟到... (其他還有很多大咖,但我講的僅限於我心目中的偶像們啦~)

5.
房間有正經的、有亂搞的,但都很好玩 😆 例如皮卡丘、AV女優、模仿韓國瑜、行銷QA、YouTuber、Podcaster、Club House未來走向預測等等等。更多的是國外的講者們(但要聽懂又要會當國語言了...),很多厲害的、很ㄎㄧㄤ的人都在裡面。思想碰撞很有趣!

6.
Club House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很多人連在一起(上限5000人),讓更多聽眾知道你這個人的談吐、人格特質等等等,很直接地展現。

 

7.
我個人傾向房間內是點頭之交,或是同行的同事們、彼此完全不認識的網友們。這樣才可以更拓展自己的圈圈。跟朋友的話...用LINE就好了。

8.
不受區域限制。我昨天也加入了某個房間,裡面有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等等。大家用不同的觀點討論話題,受益良多!昨晚也被受邀進入德國團的歐洲旅行分享,可惜時間不夠,我進去說掰就離開了 Q.Q

9.
中資的說法...嗯,我會注意,請各位不用擔心。現在資安的問題也不是說不用什麼就可以不被抓到了...除非完全不用網路 ><

10.
趁現在在浪口上,我可能還會持續觀察一下~

以上 

有在用Club House的也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

p.s. 昨天晚上大當機,我是靠著大當機才得以進入日本偶像們的房間,賺到!
(最後,我沒有邀請碼了,都給完了啦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