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來到夏日小屋都是一大群人,難得這次就只有我跟老公還有他的朋友,因為他們是來幫忙蓋新房的,我就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閒逛~

這次我們打了來福空氣槍、吃烤香腸、泡桑拿,做了好多好多在夏日小屋會做的事,只差沒有跳下湖裡游泳!(這裡的水永遠也不會像墾丁的海水這麼暖...好可惜)

而且最珍貴的是,我親眼看到啄木鳥在我眼前!實在太酷了!

因為太放鬆,芬蘭文就這樣被我拋在腦後 🤣 回去後就要面對現實...(無限多的回家功課)

很期待夏天再來一次,也很期待秋天來採藍莓 ❤️

回去之後我有很多YouTube的想法可以做出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