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晚上八點半左右


連續採了三天的莓果,我的指尖都呈現紫色了,更慘的是褲子和衣服上都染上了藍莓汁液...回家老公要洗衣服洗到歪腰了!(只有要漂白的時候他才會出馬,平常衣服還是我在洗的啦!)
 

2.jpg

 

3.jpg



看著滿坑滿谷的藍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它們全部採完,可是...根本採不完啊啊啊 😱 也太多了吧!

也有聽人家說吃藍莓素可以保護眼睛,我天天看電腦的,多吃應該...有效吧? 😂

待會晚一點要划船去釣魚 🎣  好期待!!

這次在小屋裡依然只有我一個女的(其他女性朋友都在忙),還好我從小就是跟著一堆堂哥們長大,畢竟在這一代就我一個女的,從小就跟著哥哥們長大,沒事的啦!不過小公主沒當成,倒是學了一堆大家閨女、淑女們不太會做的事 😂 

我在這裡,照樣跟著拿空氣槍打來打去,裸體進桑拿(當然是只跟老公),在外面曬太陽...



4.jpg
我只有一發沒有打中目標 😳 這個好好玩!​​​​​​​


喔!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製造槍砲一級棒!不過都是外銷居多,老公這次買了台灣製的槍,摸起來用起來品質一級棒 👍🏻 Taiwan No. 1!


5.jpg


(我也是認識他跟他朋友們以後才知道台灣製造airsoft超棒!)



6.jpg
大同大同國貨好~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