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初一快樂!

今天是我在Ranua以來最熱的一天了!照片上是2℃,不過甚至還有3℃的時候!

因為溫度不夠低,下的是雨不是雪…樹上的雪也融了,地上變得濕濕滑滑很難走路(我也沒有出門啦 😛 )

連續三年沒在台灣過年,這次我放spotify的過年洗腦歌,畫黑板稍微想念一下台灣的過年氣氛。

昨天除夕有打給媽媽和奶奶一起事後圍爐,在台灣的你們…好好享受吃年菜吧!!! (淚奔)

今天吃的不知道是reindeer, moose還是elk meat,這就是我的初一大餐了 ><


 

2.jpg

 

4.jpg



3.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