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我想說兩隻貓咪都在室內,那就把狗兒放出來好了。

門一打開發現牠脖子上沒有東西,我也無法用手上準備好的拉繩套住牠,還來不及把門關上,牠就這樣跑出來了…

雖說偶爾他們一家也是會這樣不牽繩的讓牠自由奔跑,但是我當下還是超級傻眼,腦中浮出無限可能:牠可能會從前面大馬路跑走、牠可能會跑過結冰的湖到另一頭去,天哪我要怎麼賠人家這一頭拉普蘭獵犬!!

後來去馬廄找爸爸求救,問說到底該怎麼樣才可以把牠帶回來,因為我也不可能抱牠呀!很壯很重的大狗耶!

不過爸爸倒是不擔心,老神在在的說只要叫牠的名字牠就會回來了。(其實我叫了好多次牠就是不理我,完全不知道在玩什麼)

忽然我看到Kiilisilmä在門口玩老鼠!!

天哪牠不是在室內嗎!吼唷!!!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牠放進室內,都不知道到底要追貓咪還是狗狗,地上的雪還不少,頭上還在飄雪,生理期報到,加上我已經在戶外要兩個小時,身體開始冷了…(半崩潰狀態)

後來順利把貓咪帶進去,我們家小熊跟爸爸在一起,妹妹在室內睡覺,媽媽也在家。終於可以專心追狗狗,才發現發生了一件我倒是沒有想過的事情...

才要靠近牠時發現有很重的血腥味,天哪...牠是吃了什麽?!?!

我嚇死了,雖然不敢靠近,但是為了把牠帶回去我還是鼓起勇氣過去。果然地上有不小片的血跡,天哪!放過我吧…

我實在也不敢仔細看到底是什麼,預估是松鼠之類的,希望不是我們家養得任何一隻寵物就好…對不起…我沒能救你… QQ 但是我自己都要嚇傻了,加上身體開始冷了,趕快

把Muska帶回去就結束這其實也才不過10-15分鐘左右的驚魂記...

回家看到Mörkö和Kiilisilmä都還安好的在室內,這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在還沒放出狗兒前我們很開心玩小雪橇的樣子,還好昨天有剷出一條滑道。 🙂

第二張就是血跡斑斑的現場還原照,



2.jpg


第三張是今天早上才拍到的偷吃小鳥飼料的松鼠,希望不是牠被吃了 ><


3.jpg


第四張是剛剛陪在我旁邊的Mörkö,你很平安真是太好了!!!!  (〒︿〒)


4.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