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第一次知道聖誕倒數日曆時,是八年前透過線上交友軟體認識的芬蘭朋友Jarno從芬蘭寄給我的。當初除了聖誕倒數日曆,他也寄了tonttu娃娃給我 (明天就來PO tonttu吧!)

他是開啟我喜歡上芬蘭、並決定到愛爾蘭打工度假的重大推手之一。網路交友遇到的人千奇百怪,我們一群朋友認識了將近八年,他甚至也擔任我的芬蘭朋友代表,來芬蘭參加我的婚禮,也幫我們拍了一些婚紗照。(當然也不能忘記我的台灣朋友代表,還提供中式婚紗的Cynthia和堯)

話題又扯遠了。

除了當初Jarno寄給我的聖誕倒數日曆以外,我在愛爾蘭打工度假時忘記去哪裡旅行,也是在hostel裡面遇到一個歐洲女孩,當時是聖誕節假期,她一早醒來就拿出聖誕倒數日曆,開了兩格,並拿了一顆巧克力與我分享。

現在想想...就這樣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好嗎 😂

去年我在賣場看到迪士尼小童書的聖誕倒數日曆,雖然是芬蘭文版,但我朋友推薦我在Amazon買一套英文版的,因為價格不貴,當然馬上購入~

 2.jpg
這是去年我送給自己的聖誕倒數日曆~


3.jpg
拉出來一點點的是我老公已經讀給我的睡前故事 


4.jpg
中間就是我買的香氛蠟燭,後面都是保養品的倒數日曆~


5.jpg
超級無敵想要左邊的Lumene聖誕倒數日曆,可是不便宜...


6.jpg


7.jpg
這些裡面都是化妝品


8.jpg
裡面都是玩具


9.jpg
這裡也都是玩具

其實我超想要Costco的小樣酒聖誕倒數日曆!!許願Costco來芬蘭~~~ 🤣🤣🤣

舊文:
2019 聖誕倒數日曆


(2019.11.22) 看到2018年婆婆送我們的聖誕倒數日曆



2020聖誕倒數日曆(月曆)的開箱: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