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哇!好久沒po文了 🤣

今天要去Mikkeli(赫爾辛基東北一點的位置,開車約兩個半小時),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城市。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也去了老公的學校—Santahamina島上的國防大學。

因為有點類似軍事島,登島需要通行證,沒有通行證是進不去的,就算坐公車進來也要出示通行證(或服役卡之類的證明)。整座島上只有一條橋連接外面,島上也沒有超市什麼的...但除了國防大學、部隊駐地之外,也有一般居民的住所。

因為我只是一般民眾,所以能去的地方有限。不過島上的圖書館也開放給一般民眾。我進去時發現都是軍事啊、作戰啊、訓練啊、戰爭啊之類的書...實在沒有興趣,不過倒是看到兩本「中國與台灣」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因為還有行程,老公還了書就離開了,但下次若還有機會,我很想再來一次這座小島走走看看 ☺️☺️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