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原本預計在12月5號開始的赫爾辛基聖誕市集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就決定取消了。  (芬蘭文版)

-原本預計在11月22號要在赫爾辛基辦的聖誕點燈遊行活動也因為疫情取消了。 (英文版)

-Kouvola原本也會在11月22號有聖誕節開幕式,但,well,一樣也是取消了。 (芬蘭文版)


1.jpg
Kouvola新地標 

2.jpg
老火車頭


==============================================

今天公布的新措施:

-Uusimaa地區(也就是Helsinki、Espoo和Vantaa)和Kauniainen要開始實施中等學校、職業學校的遠距離上課 (12/3-12/31)

-聚會最多10個人 (11/30-12/20)

還有更多的宣布,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英文版)

==============================================


3.jpg
芬蘭有19個行政區


芬蘭境內有19個行政區,最多人在Uusimaa區 (我想大概全芬蘭有四分之一的人口都在那兒吧)

而我住的地方雖然是在Uusimaa的隔壁,也就是Kymenlaakso第區,但因為人少,沒有Uusimaa這麼多案例。

這一年來,好多人的生活都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隔離後我才發現自己原本的「日常」就是大家「隔離的生活」。(苦笑)

2020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過完了,還是一樣,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迎接2021年!

片尾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去年去的Jyväskylä聖誕市集~
希望明年的聖誕市集可以順利舉辦!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