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雪花片,對我來說才是下雪,不過如果現在我在台灣,應該會跟大家一樣興奮吧,哈哈哈!

仔細看了一些影片,合歡山、陽明山、拉拉山、坪林甚至新店都有雪了!

(但是仔細看如果它是一根一根的,其實是雨啦!只是因為溫度太低,掉下來不是液態而已)

沒看到雪的,分享給你們~~這是我每天看到的景象,本來都很無奈,覺得每天都這樣白茫茫,但是隨著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我發現自己好像也越來越開心了!


 

2.jpg
 

3.jpg
 

4.jpg
 

5.jpg



不外乎的附上食物照,是今天做的肉桂捲和度假前做的藍莓司康!!
 

6.jpg
 

7.jpg
 

8.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