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難得約爺爺來家裡坐坐,讓他老人家吃一次台灣料理~爺爺去過中國,但是還沒有造訪過台灣。他還特地給我看他留下來的報紙,上面報導他曾經去過的桂林美景,他還去過北京紫禁城!我都還沒去過呢!

由於爺爺早就跟男友說好要給我們一些聖誕擺飾,我期待了好久,沒想到一進爺爺家門馬上看到一桌「好東西」,我很認真地選了好幾樣回家裝飾,最喜歡這種年代久遠的裝飾啦 ❤️

家裡聖誕節氣息越來越濃 🎄 家裡一小角變成我的迷你聖誕村 🎄



4.jpg


可惜現在租的房子不夠大,不然我都要把爺爺的小小聖誕樹搬回家擺了 😂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