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我這個紙巾控又把這個Marimekko的紙巾默默收到我包包裡去了 🤣


昨天是芬蘭父親節,我們載著爺爺去公公家,大家一起吃飯過節。

從很多前輩那裡學到,現在的父親節也是國旗日了!不然之前都只有母親節升旗,父親節沒有,這下落實真正的兩性平權 ❤️

由於老公一家都是高個子,各個170起跳,我這個一百五好像小矮人一樣穿梭在家裡,跟著老公到處給禮物 😂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數給老公聽:聖誕節、生日、父/母親節...一年至少就要買三次禮物,難怪他這麼喜歡我們的過年,給個紅包祝賀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就過去了,好像也蠻不錯的~



2.jpg
當然要寫個中文驚艷一下他們,公公跟爺爺超開心的!


3.jpg
可以看到遠方的湖..

 

4.jpg
起霧了!!

 

5.jpg
而且霧還越來越多 @@


6.jpg
Hertta ❤️



7.jpg
在爺爺腳邊很開心地享受摸摸

 

8.jpg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