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天!!

在亞超發現我朝思暮想的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當下差點沒在超市裡尖叫跳舞,哈哈哈!

在地球遙遠的一方建議義美食品快快穩定進貨到芬蘭,也順便幫我在愛爾蘭的朋友們發聲,我們都很愛、也一定會去買回家吃!在美國的朋友看到po文也分享了他們會開兩個小時的車到鄰近大城的亞超買來,回家每一口都細細品嚐。我們海外僑胞多麼想念台灣的美食啊~~~這裡的冰棒外面都裹一層巧克力,吃起來就覺得超不健康...所以我很想念枝仔冰!檸檬口味、花生口味、紅豆口味、芋頭口味、綠豆口味 😣😖😫😩 可惡,不說了,越說越想吃啊啊啊啊!

亞超裡也有很多新品,這次還看到豬腳!可惜我還沒有學怎麼滷...不然就買回家做一頓生日大餐給自己了......



2.jpg


之前在家裡說到我想念雞腳、鴨舌頭、豬耳朵還有豬腳,老公和婆婆不懂得為什麼我們亞洲人這麼喜歡吃帶骨的東西,我當時提出不曉得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豬耳朵,他們大笑說超市都有賣給狗吃的,但如果我去傳統室內市集去問問或是去訂貨應該可以解決。


3.jpg
這個幾乎每一袋都是破掉的,不懂為什麼?


然後我就真的在超市裡看到豬耳朵了,好羨慕芬蘭狗狗啊!





快到IG來看看我的日常 :D
 
--在FB讀這一篇--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